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国际黄金个人代理|国际黄金公司代理

黄金代理,黄金招商,个人代理,公司代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总监
  • 电话:4001485400
  • 邮件:cs@gold2u.com
  • 手机:19923617135
  • 传真:(852) 2902 998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汉声金业个人代理|汉声金业公司代理|名人信心推荐
新闻中心
汉声金业个人代理|汉声金业公司代理|名人信心推荐
发布时间:2018-10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香港汉声金业招商代理详询:205-1449-554 微信:xau8881888
现诚招个人代理 公司代理  返佣80-85美金一手
贵金属,伦敦金,外盘黄金,港盘黄金,代理招商,招商代理
支持盈利,0成本代理,高返佣,正规黄金平台
 
 
正规平台长期发展稳定平台首选。信誉好,口碑好,长期合作
汉声金业(贸易场AA级平台208号行员)
 
1.可操作黄金,白银,佣金平仓即返,入金畅通无限制
2.最低可操作0.1手
3.市场口碑好  资金安全有保障 贸易场权威平台
4.后台简单方便,方便代理管理客户
5.佣金平仓秒返   出入金免手续费
6.24小时入金快捷方便 入金秒到账,出金2小时


名人信心推荐

曾志伟先生与汉声集团合作无间,是汉声集团创始时期的代言人。曾志伟先生不但是著名主持人、电影影帝,亦担任广东省政协委员,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副主席,在娱乐圈及整个中港台地区均有广泛的影响力。

曾先生的正面形象和声望与汉声的信誉互相辉映,凭着其知名度,让更多人认识汉声优质的贵金属投资服务。汉声集团的每一次重大事件均有曾志伟先生的参与,他见证了汉声集团不断壮大,一步步走向辉煌,成为贵金属行业先行者的整个历程。


▲官方微电影拍摄

汉声集团开幕典礼

曾志伟先生作为汉声集团创始时期的代言人,出席了汉声集团的开幕仪式。开幕当天星光熠熠,除了曾志伟先生外,香港明星蔡少芬小姐及陈展鹏先生亦应邀出席。此举为汉声集团业务的发展揭开了新篇章。

官方微电影拍摄

曾志伟先生还参与拍摄了汉声集团拍摄的官方微电影《爱•传承》,并担任男主角,剧中更有资深演员八两金先生、吴日言小姐诚意出演。微电影情节温馨感人,曾志伟先生在剧中更道出「你不理财,财不理你!」的投资真理,使汉声(贵金属)的贵金属投资服务更深入人心。

汉声集团周年庆晚宴

曾志伟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2015年汉声周年庆晚宴,并发表致辞,曾先生表示,能亲眼目睹汉声集团在短时间内快速成长,成为业界认可的优秀贵金属平台,他感到非常高兴,亦对汉声集团的前景充满信心。